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编辑: 更新于:2014-12-3 阅读:

1027日,为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进对世情、国情的了解,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的综合素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省委统战部组织甘肃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培训班,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出席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开班式由中央社院副院长张峰主持。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叶小文与学员分享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源少将全面分析了中国当前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媒体专家董关鹏就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和媒体关系管理作了专题辅导等等,除了理论学习,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内容,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和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自信。

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波、省国资委收益管理处副处长吴政、甘肃继兴文化研究院院长李俊宜、省委会机关邱龙参加了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