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第三期农工党中西部骨干党员研讨班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办

编辑: 更新于:2014-12-3 阅读:

1116,第三期农工党中西部骨干党员研讨班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龚建明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西部骨干党员研讨班的举办来之不易,是中央加强区域性党员队伍干部建设的积极尝试,必将为中西部,特别是西部地区的农工党干部队伍建设和参政履职水平的提升发挥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贡献;二是认真贯彻农工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实施人才强党战略;三是学习党史、用好党章、了解党情,为农工党的发展献计出力;四是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研讨班主要围绕农工党党史、党章,医疗体系改革以及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教授,以及农工党中央研究党史、党章的资深研究员进行授课。各位学员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学员们还参观了农工党中央党史陈列室及中央书画院。

    我省兰州市委会机关宋玉杰,天水市委会机关焦丽蓉,武威市委会机关尚新全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