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16-12-20 阅读:

  2016年12月9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郭顺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和《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为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农工党甘肃省监督委员会要在中央监督委员会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领导下,按照从严依规治党的要求,紧密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和人才强党战略,围绕服务于换届工作这条主线,为我党工作的全面推进提供有力保障。2017年省监督委员会主要开展以下“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工作,即:开展一场主题教育活动;开辟一个专题宣传板块;制定一个省级组织换届监督方案;开展一次监督工作专项调研交流;完成一篇党内监督的理论文章。
  会议强调,农工党甘肃省党内监督工作尚在“实践-探索-实践”的过程中,要走的路还很长,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深入探索,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完善党内监督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为提升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各级组织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组宣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