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思想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思想学习

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中期总结暨交流促进会在酒泉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16-8-12 阅读:

  2016年7月12日,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中期总结暨交流促进会在甘肃省酒泉市召开。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领队刘保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保明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农工党中央决定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在全党范围内开展“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简称“百场主题宣讲”),在30个省(区、市)的市级组织举行100场宣讲活动。自2016年3月29日,“百场主题宣讲”活动在上海农工党“一干”会址正式启动以来,如星星之火遂成燎原之势,已在26个省级组织轰轰烈烈地展开,开展了76场,数万名基层党员聆听宣讲,在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和高度评价,掀起了农工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高潮。

  刘保明要求,要结合农工党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为大局服务理念;通过抓主题、抓特色、抓典型、抓成效,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和研究“百场主题宣讲”的意义和成效,扩大影响,开创农工党“大宣传、大教育”的宣传工作格局。
  刘保明强调,基层组织和党员们反响强烈,社会各界广泛认同,这是对农工党中央宣讲团的鼓励,也是鞭策,激励我们再接再厉,走进基层支部,贴近基层党员,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下一步,各级组织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将“百场主题宣讲”在全党深入推进,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到农工党30个省委会,宣讲到农工党各级组织,宣讲到农工党14万党员中去,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深入党员,出实效、出成果。
  与会各省代表就各自开展“百场主题宣讲”的有关情况做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农工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有抓手、有力度,“百场”宣讲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深受广大基层党员欢迎,回去之后要继续抓好落实,争取高质量地完成宣讲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灌输到全体党员的心中、实践到本职工作岗位上。
  来自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贵州省委会、云南省委会、四川省委会、青海省委会、宁夏区委会、陕西省委会、重庆市委会、内蒙古区委会、海南省委会、黑龙江省委会、天津市委会、山东省委会的部分专职副主委、宣传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组宣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