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陇南

农工党陇南市小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义诊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19-11-11 阅读:

11月6日上午,农工党陇南市小组来到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豆家庄、青崖沟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由陇南市中医院心脑血管、老年病科、综合内科、针灸科、妇产科等科室的农工党党员组成。活动现场,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答疑。同时针对农村地区常见病、多发病开展医学知识科普宣传,增强村民对健康的关注度和预防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市级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共义诊和健康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50余份,免费发放治疗药品3000多元。专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热情的服务,得到广大村民及当地政府的好评和赞扬。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走入基层、服务群众中进一步深化了农工党陇南市小组的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了心有大我的为民情怀,体现党员们永恒不变的初心,彰显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农工党陇南市小组 韩笑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