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陇南

农工党陇南市小组6名党员参加陇南市武都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编辑: 更新于:2019-6-26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的优势,提升全区统战工作水平。2019年6月20日,由陇南市武都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农工党陇南市小组6名党员张文龙、宋书晴、王宗明、王彦辉、秦醇屿、宗海燕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我区党外代表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党员能在三个方面有所进步:一是要统一思想,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二要爱岗敬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三要履职履责,发挥好知联会的作用。

      训班邀请了市委、区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党外人士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对党外人士意识形态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党员们表示,本次学习的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增进了各党派的交流,拓宽了眼界,提升了素质。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为服务改革和发展大局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农工党陇南市小组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