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庆阳

农工党庆阳市支部在庆城县开展 “献爱心、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19-8-19 阅读:

      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农工党甘肃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打好“3+1”冲刺清零行动攻坚战。近日,农工党庆阳市支部携手庆城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在庆城县开展了“献爱心、送医、送药、送温暖”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兰州大学一附院医疗专家出席并现场义诊,农工党庆阳市支部主委孟立峰带领市医院、市二院多名党员专家参加义诊,庆城县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群众从各方集来,求医问药、医疗咨询者络绎不绝,将活动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医疗专家们认真仔细地为群众量血压、查身体、诊断病情、制定治疗建议方案,耐心细致地解答病人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共为现场200多人进行了义诊,赠送各类常用药品价值20000多元,发放疾病预防和治疗方面的宣传材料600多份。

 

 

此次活动得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受到庆城县社会各界关注,本地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跟踪采访。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更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关心社会热点难点,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在健康扶贫方面主动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贫困堡垒,为庆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庆阳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庆阳市支部 何宁刚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