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件提案被确定为甘肃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编辑: 更新于:2020-9-23 阅读:

      9月2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亲自督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件提案。

      
2件提案分别为由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兴荣撰写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关于向国家申请将黄河甘南流域设立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提案》和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魏莲花撰写的个人提案《关于加强我省感染性疾病及传染性疾病防控防治平台建设的提案》。
督办会上,刘兴荣、魏莲花分别就提案情况进行了介绍,提案承办单位省发改委、省卫生健康委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欧阳坚主席对两个提案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对提案办理情况也非常满意,并就两个提案的内容提出的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鼓励提案者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水平和能力,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付筱华、一级主任科员申海凤参加会议(参政议政部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