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天水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编辑: 更新于:2020-9-25 阅读:

     9月21日—9月24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20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天水市委党校举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马岱钧、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焦新德、天水市委会主委王廷璞、市委党校副校长许有平省委会组宣部副部长邱龙出席开班式,天水市委会副主委王嘉琦主持。来自天水市委会的35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多党合作理论知识及多党合作史等为主,以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为目标,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及领导作了专题辅导讲话,授课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深受学员欢迎。

      为强化教学效果,培训还组织进行了实践教学。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两当兵变历史脉络,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国奉献、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以及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等,实际教学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纷纷表态学习后要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农工党天水市委员会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