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创建星级基层组织表彰大会

编辑: 更新于:2023-6-5 阅读:

2023年6月2日上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2022年度创建星级基层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度创建星级基层组织工作中评优达标的20个星级基层组织,印发了《农工党兰州市委会2023年度继续开展创建星级基层组织达标评优活动方案》,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度创建星级基层组织工作中达标的1个五星级基层组织、6个四星级基层组织和13个三星级基层组织。城关区基层委、榆中县基层委2个创建达标的星级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魏丽红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持续在带班子、强队伍、提素质、优作风上担当尽责、示范引领,突出把传承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这一根本任务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一要秉承优良传统、锤炼作风。自觉秉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主动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二要狠抓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干正事、走正道、树正气”的良好氛围。三要引导广大党员、双岗建功。着力加强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以丰富的知识、科学的谋划、高强的本领、创新的魄力把本职工作和党派任务抓好抓实、双岗建功。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部分常委、委员,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新党员等共约11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