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3-7-17 阅读:

7月15日,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主持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紧盯“民之所盼”、 勇担“责之重者”,进一步立足参政议政主责主业,更好推动参政履职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及省委决定,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中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发力、带好头”的殷殷嘱托,深入践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的兰州市“要在践行绝对忠诚上当好标杆、要在推动经济增长上走在前列、要在带动区域发展上勇挑重担、要在改善人民生活上下足实功、要在锻造优良作风上作出示范”五个方面要求,坚决扛起“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的使命担当,积极助推我市展示省会作为、重振兰州雄风;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力重振“兰州制造”“兰州创新”“兰州枢纽”,更好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凝聚起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四—第六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第四—第六章)等内容。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常委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