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赴榆中县跟进落实户用屋顶光伏新能源招商引资项目

编辑: 更新于:2023-10-1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切实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2023年10月12日,农工党兰州市委会赴榆中县金崖镇,就户用屋顶光伏新能源项目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协调支持配合力度,着力加快项目跟进落实。

户用屋顶光伏新能源项目是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今年协调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取整县推进的合作模式,在兰州市布局10万户屋顶式分布式光伏新能源项目。在榆中县选取金崖镇进行试点安装,目前已签约农户22户,完成安装14户。

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宣传引导力度不强、农户积极性不高的突出问题,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同榆中县金崖镇的协调沟通工作,积极争取支持,同时采取逐村动员、逐户沟通、示范户引领带动的方式,突出做好入户宣传讲解、消除农户担忧等工作,力争项目试点安装取得新的突破。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王汝勃,农工党兰州市直属基层委副主委、甘肃天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飞,农工党兰州市榆中县基层委主委、榆中县虚拟养老院院长滕玉燕参加了项目跟进落实调研。榆中县金崖镇政府分管领导、项目企业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