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3-11-21 阅读:

2023年11月20日上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重要文章精神。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和生态保护、污染防治、国土绿化等重大民生和社会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参政议政履职成果,为助推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广大成员及机关干部的亲切关怀,对我们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我们开展好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遵循。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把握领会、层层引领带动,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不断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为积极助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切实将讲话要求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和招商引资、包抓联企业、互联共建、结对关爱等具体工作中,铆足干劲韧劲、主动担责履职,为让强省会的壮丽图景和新时代美丽兰州的美好愿景不断在金城大地生动展现出来而不懈努力奋斗;要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开展创建星级基层组织活动,不断提振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不断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风貌。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十一—第十四章)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第一—第四章)等内容。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参加学习;市委会常委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