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天水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举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演讲比赛

编辑: 更新于:2023-7-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纵深开展。7月25日,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举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演讲比赛。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杨铁森出席并讲话。

杨铁森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把握、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天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回顾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这次演讲比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以赛促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聚团结了党员,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展示了农工党员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农工党天水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