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天水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专题学习胡昌升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时的讲话

编辑: 更新于:2023-11-24 阅读:

11月22日,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杨铁森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胡昌升同志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走访调研时的讲话,饱含对全省各民主党派工作的肯定和期许,特别是围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需要更好发挥多党合作的独特优势”提出的4个方面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省各民主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讲话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细致调查研究、高效务实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天水凝心聚力。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