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天水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3-12-13 阅读:

12月10日,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6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杨铁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肯定和期许,特别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希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讲话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锤炼过硬本领,以争先创优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