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机关召开2024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4-2-19 阅读:

2024年2月18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农工党兰州市委会机关召开2024 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落实好今年工作,持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为助推服务全市大局撑劲使力、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机关干部的履职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中心任务,积极服务支持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贴近基层服务党员。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以“开年就是开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干劲,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各基层组织传达学习农工党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情况,并就起草拟定2024年工作要点、开展2024年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召开机关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秘书长王汝勃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上篇:

下篇: